20170425

有些事情可以讓你成長
有些事情可以把你打垮

我真的很累很累,彷彿每天在戰場上,捍衛的是我的sanity。我看不到出路,看不到未來,想像不到改善。曾經以為自己算是個很social的人,只是發現我再有禮貌再努力的微笑,也只好被人視為虛偽做作,永遠得不到別人的歡笑接納。

很想一了百了,死了算了,遠走高飛,把這個揮之不去的灰暗陪我葬在土裡。

只是想到那些親愛我的人,我真的很想為了你們振作,我也很對不起,我真的很需要一個解脫,可以放開我了嗎?我真的找不到撐下去的能力了。我不希望剩下不美好的回憶,但我更不想成為誰的負擔,像一個廢物,一個害群之馬的廢物,比廢物更廢物。所以在我還有丁點的自知之明,可以放開我嗎?

Leave a Reply

